罗马尼亚男子获“最多的手机收藏”吉尼斯世界纪录,共 3456 部

爱评测
2023
11/28
23: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居住在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的安德烈比尔比阿根蒂斯(Andrei Bilbie Argentis)近日获得 " 最多的手机收藏 " 吉尼斯世界纪录,共 3456 部

IT 之家注意到,安德烈拥有的手机总数实际上更高,因为总数不包括数千部重复的手机。他是之前拥有 2779 部手机的纪录保持者。

据了解,安德烈早在 2007 年史蒂夫乔布斯推出 iPhone 之前,甚至在 2004 年摩托罗拉的 Razr V3 火爆之前就开始收集手机。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两面相对的墙壁上都摆满了手机,可以看出有几台不同颜色的摩托罗拉 Razr V3 手机。照片左侧墙壁的第二个架子上似乎放置了几款最新的 Pixel 手机,第九个架子上有几款较旧的 iPhone 机型(约 iPhone 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如果说横折手机,本质上是在正常直板手机的基础上扩展,是一种想要「成为平板」的尝试的话。
评测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想必不少人都选择外出旅游或者归家探亲。如果你最终选择通过乘坐飞机出行,是否遇到了改签方面的问题呢?10 月 7 日,有媒体报道称,360 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发帖,怒喷自己在同程...
每日快讯
9 月 9 日,阿维塔 11 鸿蒙版全国上市品鉴会暨交付仪式 - 上海站正式开启。新车上市仅 15 天,即正式开启全国用户交付。
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