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销量连续第三周位列安卓第一:超华为、荣耀

每日快讯
2023
11/28
23:0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从供应链多个信源处独家获悉,权威市调机构统计数据显示,W46 小米以 17.5% 的销量市占率,连续第三周位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第一。

从 W44 开始至 W46,小米已连续三周高居榜首。10 月 31 日,小米 14 系列开售。当周,小米销量市占率达 21.9%,成为安卓销量份额第一。

截至 11 月 24 日,小米 14 系列激活量为 227 万台。

W46 位列安卓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荣耀和华为,销量市占率分别是 13.9% 和 13.6%。

11 月 7 日,雷军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时表示,小米 14 系列销量已过百万,缺货严重正拼命催单。

这也就意味着,短短 20 余天,小米 14 系列的销量就新增了百万台。

此前,卢伟冰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小米 14 系列这一次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尽管比去年提前发布一个半月,正好和 iPhone 15、华为 Mate 60 在同一个发布周期里。

之前很多人担心这三款产品撞到一起会不会分流用户,但其实大家发现,小米和华为都卖得不错,除了 iPhone 15 和预期相比,或者说和去年同期相比有明显下降。

这就说明,用户还是会为创新的产品去买单。

卢伟冰表示,小米 14 在和 iPhone 15 Pro 对比时完全不落下风,而小米 14 Pro 所拥有这么多创新点也是 iPhone 所没有的。这是小米卖得好的很大、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苹果公司于本月初关闭 iOS 17.0.3 签名验证通道之后,于今天再次关闭了 iOS 17.0.2 验证通道,意味着已升级的用户无法再降级或者恢复到该固件版本。
每日快讯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