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年为华为贡献了多少!华为:每赚 4 元就投入 1 元研发

爱评测
2023
12/01
22:0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据华为官方的说法,公司在研发上的投入力度只会加强不会减少。

华为表示,公司每赚到 4 元钱,就有一元钱投入研发。

根据华为年报,截至 2022 年年底,华为研发员工超过 11.4 万名,占总员工数量的 55.4%。

2022 年,华为研发费用支出约 1615 亿元,占全年收入的 25.1%。近十年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了 9773 亿元,而巨大研发投入的一个表现,就是华为是目前 5G 专利量全球第一。

对于研发这件事,任正非曾表示,要研发芯片光投钱不行,还要投物理学家,化学家,数学家,没有人才,怎么办?

华为就用两倍甚至三倍的薪水,网罗全球的顶尖人才,帮助华为开发芯片,打造芯片产业链。

关于砸钱做芯片,任正非毫不客气地反驳说,当前很多所谓的芯片投资,都是炒作营销、股市圈钱。

谈到芯片研发,任正非更是直言:比起砸钱买设备,其实我们最应该砸科学家,要让科学家成为明星,请科学家走红地毯!

现在华为在汽车智能驾驶上的优势也是越来越强大,这都跟他们研发有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如果说横折手机,本质上是在正常直板手机的基础上扩展,是一种想要「成为平板」的尝试的话。
评测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想必不少人都选择外出旅游或者归家探亲。如果你最终选择通过乘坐飞机出行,是否遇到了改签方面的问题呢?10 月 7 日,有媒体报道称,360 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发帖,怒喷自己在同程...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