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计划在12月15日发布Galaxy Book 4系列

每日快讯
2023
12/04
22:27
分享
评论

英特尔计划于12月14日发布其Meteor Lake处理器。紧随其后的是,据报道三星计划在12月15日发布Galaxy Book 4系列。据韩国媒体报道,此次发布比之前的版本早了一个月,以求获得“第一台人工智能笔记本电脑”的称号。

Meteor Lake处理器拥有英特尔第一个集成神经处理单元(NPU),使它们能够处理一系列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任务。

三星预计将利用芯片能力为自己的人工智能模型三星Gauss提供动力,以在Galaxy Book 4系列中实现设备上的人工智能。

目前的Galaxy Book 3设备最高配备酷睿i7处理器。通过新的命名方案,我们预计三星将主要在Galaxy Book 4系列中使用酷睿Ultra 7芯片,如酷睿Ultra 7 155H。不过,考虑到Galaxy Book 3 Ultra的酷睿i9选项,三星可能还会推出酷睿Ultra 9 185H或Galaxy Book 4阵容中的另一款高端芯片。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