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本月还有发布会,有望带来重磅新品

每日快讯
2023
12/05
23: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据博主 @李昂昂昂啊 今日爆料,有消息称这个月小米还有发布会,与小米澎湃系统以及 " 真重磅 " 新品有关。

有网友询问能否展开说说,该博主回复称 " 反正消息不是手机 "。此外,还有网友询问是否为汽车,该博主回复了狗头表情包,给广大网友留下了广阔的想象空间。

近两个月来,小米连续发布小米 14/14 Pro、Redmi K70 系列、澎湃 OS 等重磅新品,其中还包含了小米手表 S3、Redmi Buds 5 Pro 等配件产品,然而小米汽车却仍然保持神秘状态。除了在工信部公布的证件照外,小米汽车的配置信息无从得知。

▲ 小米首款车型证件照

据国内车媒 "AutoPix 汽车像素 " 昨日(12 月 4 日)报道,小米首款汽车已于上周在亦庄工厂进入生产线验证的第五个阶段(PT5),该工厂需要在本月完成装车 300 辆的目标,相比 11 月翻了数倍。

报道称,这并非意味着新车将在本月量产,而是为供应终端展车需要,量产节点将不会早于明年一季度。同时,由于是第一款车,小米 " 对稳健的要求大于速度 "。有接近小米的工程师透露称,当前新车仍在生产线调试、验证阶段,因此产量并不是该阶段的核心目标,重要的是将遇到的问题关闭。

IT 之家注意到,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 8 月 2 日备案了 xiaomiev.com 网站域名,现已经可以解析跳转了,似乎距离小米汽车上市又近了一步。

关于小米新品发布会的更多消息,IT 之家也会持续关注并带来跟进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苹果公司于本月初关闭 iOS 17.0.3 签名验证通道之后,于今天再次关闭了 iOS 17.0.2 验证通道,意味着已升级的用户无法再降级或者恢复到该固件版本。
每日快讯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