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卫星平板 MatePad Pro 11 今晚开售 4199 元起

每日快讯
2023
12/08
22:0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12 月 7 日,CNMO 注意到,根据华为官方网站的信息,HUAWEI MatePad Pro 11 英寸 2024 款将于 12 月 7 日 23:59 结束预售,12 月 8 日 0 点正式开售。目前,MatePad Pro 11 英寸 2024 款提供两种存储版本,其中 12GB+256GB 售价 4299 元,首销 4199 元,12GB+512GB 售价 4799 元,首销 4699 元。

外观方面,MatePad Pro 11 英寸 2024 款提供四种配色,分别为曜金黑、晶钻白、星河蓝和雅川青。该平板后置摄像头模组为圆形,设计有点类似华为 Mate50 系列的后置摄像头模组,正面为一块打孔屏,前置摄像头开孔在屏幕左上角,并不居中。

配置方面,MatePad Pro 11 英寸 2024 款搭载 11 英寸 OLED 屏幕,屏幕分辨率为 2560 × 1600 像素,屏幕比例为 16:10,PPI 为 274,内置 8300mAh 容量电池,理论待机时长 30 天,配备六扬声器和 66W 快速充电器,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后置双摄,其中主摄为 1300 万像素,同时配备一颗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机身配备一个 USB 3.1 GEN 1 接口,整机重量约为 449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苹果公司于本月初关闭 iOS 17.0.3 签名验证通道之后,于今天再次关闭了 iOS 17.0.2 验证通道,意味着已升级的用户无法再降级或者恢复到该固件版本。
每日快讯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