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播客应用将出现在特斯拉车型上 车主将收到OTA更新

每日快讯
2023
12/08
22:22
分享
评论

苹果的播客应用将出现在特斯拉的车型上,该公司的2023年假期更新将于下周推出。

特斯拉Model S、3、X、Y和Cybertruck车主将通过免费的OTA更新收到这款应用。需要高级连接订阅才能通过蜂窝连接流传输‌苹果播客‌。

更新后,用户将在特斯拉的应用启动器中看到‌苹果播客‌应用。它可以在地图顶部打开,也可以拖到底部的My Apps,在那里它将保持固定状态。当用户第一次打开苹果播客‌应用时,用户必须使用iPhone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来打开相应的网页,并使用他们的Apple ID登录。

用于特斯拉的‌苹果播客‌应用具有立即收听标签、下一队列、最新剧集、最近播放的剧集、浏览标签、热门节目和热门剧集,就像苹果设备上的对应应用一样。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