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分配计划报告称 苹果将在明年下半年发布新入门级iPad

每日快讯
2023
12/08
22:22
分享
评论

据一份有关苹果产品开发资源分配计划的报告称,苹果将在明年下半年发布新的入门级iPad。

日经亚洲报道称,苹果正在与中国的比亚迪合作,将新产品推介资源转移到越南。比亚迪是‌iPad‌的关键组装商,NPI是指苹果与供应商合作设计和开发新产品,以确保它们可以在新的制造厂正确生产。苹果之前没有为这样的核心设备将NPI资源转移到越南。

据该报告的消息来源称,新款‌iPad‌的试生产工程验证将于明年2月中旬左右开始。这款入门级机型可能是第11代‌iPad‌,将于2024年下半年发售。

目前没有关于第11代机型将有新功能的传言,但它很可能会有更新的处理器,可能还会有摄像头升级。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