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iPhone 16麦克风进行重大升级 改善AI增强Siri体验

每日快讯
2023
12/08
22:39
分享
评论

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计划对iPhone 16麦克风进行重大升级,以改善新的AI增强Siri体验。

郭在他最新的Medium帖子中写道,“加强Siri的硬件和软件功能和规范是推广人工智能内容的关键。”他补充说,苹果在人工智能方面的雄心以及将大语言模型(LLM)集成到Siri中将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改进的语音输入处理。

为此,苹果正在为iPhone 16准备一次重大的麦克风升级,拥有更好的信噪比,这是一个关键的技术指标,将“显著改善Siri的体验,”他说,新麦克风还将具有更好的耐水性。

这次升级证实了其他报道,即苹果计划让增强的Siri功能成为iPhone 16的关键卖点。iOS 18预计将推出基于LLM的新Siri功能,他的报告指出,苹果在今年第三季度重组了Siri团队,将生成性人工智能和LLM整合在一起。然而,郭的预测也增加了传言,即额外的设备上的人工智能功能可能仍然是iPhone 16机型独有的。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