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Vision Pro 遭黄牛用机器人抢购 有黄牛成功预订 1592 台

每日快讯
2024
01/27
16:06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1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去年 6 月份推出、在上周五晚九点开始在美国市场接受预订的 Vision Pro,有着不错的需求,开放预订之后很快就被抢购一空,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预计,在接受预订的首个周末,预订量在 16 万到 18 万台。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这一价格高昂、性能出色的全新产品,也成为了黄牛的目标,甚至动用机器人大量抢购。

专注于网络安全的 Kasada 平台就发现,有一位黄牛通过所运行的机器人,在苹果官网成功抢购 1592 台 Vision Pro。

此外,Kasada 还注意到,在 Vision Pro 预订期间,一些引人注目的机器人程序开始活跃,已发现有数千台被他们成功预订。

Vision Pro 在预订时,同此前苹果新品开放预订有所不同,需要苹果 ID 并进行面部扫描,后者虽然是用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适合个人尺寸的 Vision Pro,但外媒认为这也是防范黄牛大量抢购的措施,不过 Kasada 发现,黄牛通过将开发者面部扫描到程序中,绕过了这一限制。

至于苹果 ID,则可以通过多个账户规避。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有黄牛通过使用多个苹果账户,成功购买到了不只一台 Vision Pro。

就外媒的报道来看,黄牛们针对 Vision Pro 做了充足的准备,对顺利抢到非常有信心,在开放预订之前,就有黄牛开始在 eBay 上给出出售的信息,目前有上百条经销商承诺上市当天交付或在上市之后不久交付的信息,价格在 5000 美元到 10000 美元,远高于苹果官网 3499 美元的起售价。

强劲的需求、可观的获利空间,使得黄牛纷纷将目光瞄向了 Vision Pro。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黄牛们将 Vision Pro 看作是 2024 年的重大 " 机遇 "。

3499 美元起售的 Vision Pro,价格并不低,黄牛们大量抢购也需要充足的资金支持,但苹果给予 Vision Pro 两个周的退货政策,使得黄牛在没有成功找到买家的情况下,能顺利退货,降低了他们的风险。而打算通过 Vision Pro 大赚一笔的黄牛们,大多预计也不会有资金方面的压力。

有外媒进入了专门讨论倒卖 Vision Pro 的聊天群,他们发现在预订开始前几天,成员就开始广泛分享转售的技巧,其中一名经销商就提到,苹果对 Vision Pro 有宽松的退货期,如果不能顺利换货,也有充足的时间退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如果说横折手机,本质上是在正常直板手机的基础上扩展,是一种想要「成为平板」的尝试的话。
评测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想必不少人都选择外出旅游或者归家探亲。如果你最终选择通过乘坐飞机出行,是否遇到了改签方面的问题呢?10 月 7 日,有媒体报道称,360 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发帖,怒喷自己在同程...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