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测试版引入了新的表情符号 包括棕色蘑菇凤凰等

每日快讯
2024
01/28
20:36
分享
评论

本周发布的iOS 17.4测试版引入了新的表情符号,包括酸橙、可食用的棕色蘑菇、凤凰、断链、垂直摇头(表示“是”)和水平摇头(表示“否”)。

这些字符是2023年9月批准的Unicode 15.1更新的一部分。

此外,还有四个新的家庭表情符号组合,以及六个人表情符号的更新,这些表情符号现在具有朝右或朝左等方向规范。方向选项可用于人走、人跑、人跪、白色拐杖人、手动轮椅人和机动轮椅人。

这比我们通常得到的更新要小,表情符号更少,这是一个Unicode联盟的小更新,而不是一个主要的更新。

iOS 17.4目前仅限开发人员使用,但应该很快就会向公测人员开放。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