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允许在全球范围内的App Store上使用流媒体游戏应用

每日快讯
2024
01/29
13:18
分享
评论

苹果本周宣布,作为对开发者反馈的回应,它现在允许在全球范围内的App Store上使用流媒体游戏应用。这将为Xbox Cloud Gaming和Nvidia GeForce等服务提供独立的iPhone和iPad应用铺平道路,而以前它们只能通过网络访问。

这些云游戏应用将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从服务器上流媒体游戏,所有游戏选择都可以在一个应用中使用。

苹果的声明中写道:“开发者现在可以提交一款应用,该应用能够在线游玩他们目录中提供的所有游戏。”

苹果表示,流媒体游戏应用需要保持应用中包含的年龄评级最高的内容年龄评级,当然,这些应用还需要遵守所有最新的App Store审查指南。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