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与高通的调制解调器芯片许可协议延长至2027年3月

每日快讯
2024
02/01
15:45
分享
评论

高通今天在2024年第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苹果已将其与高通的调制解调器芯片许可协议延长至2027年3月。

苹果现有的协议现在已经延长了两年,所以我们可以预期在未来几代iPhone中看到高通调制解调器。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一直在致力于开发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这项技术将使苹果不必依赖高通提供5G芯片,但苹果的进展已经出现了几次延迟。

2023年11月,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公司开发调制解调器芯片的工作已经推迟到2025年底或2026年,而且可能会进一步推迟。

苹果最初的目标是在2024年之前推出一款由苹果设计的调制解调器芯片,但它未能实现这一目标。

据传,即将于2024年发布的iPhone 16 Pro机型将使用高通的骁龙X75调制解调器。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