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营收暴降:iPhone 确实不好卖了 华为 OV 小米等逆袭

每日快讯
2024
02/03
17:3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苹果公布了财报,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具体到大中华区市场,真的是下滑严重。

苹果发布的 2024 财年第 1 财季财报显示,营收 1196 亿美元(每天平均净赚约 26.5 亿元),同比增长 2%;摊薄后每股收益为 2.18 美元,同比增长 16%。

苹果第一财季来自于 iPhone 的营收为 697.02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657.75 亿美元相比实现增长。

来自于 Mac 的营收为 77.80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77.35 亿美元相比小幅增长。

来自于 iPad 的营收为 70.23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93.96 亿美元相比大幅下降。

来自于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的营收为 119.53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134.82 亿美元相比有所下降。

来自于服务的营收为 231.17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207.66 亿美元相比实现增长。

上述业绩如果按地区划分:苹果在美洲、欧洲、日本和亚太其他地区的营收都是增长,但唯独在大中华区营收下滑,后者营收是 208.19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239.05 亿美元相比下降 13%。

虽然苹果没有详细解读为什么下滑了,但是从 iPhone 15 频频降价,以及华为在高端市场的持续反攻 Mate 60 系列的大卖,自家 iPhone 在中国市场销量不及预期是主因。

其实在这之前,不少投行都预示苹果今年在中国市场销量要下滑,iPhone 至少要下滑 15%。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官方正式通告了奔驰车主加塞的情况,1 月 29 日 15 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
每日快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如果说横折手机,本质上是在正常直板手机的基础上扩展,是一种想要「成为平板」的尝试的话。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