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 2024 年 1 月零售超 45 万辆汽车

每日快讯
2024
02/09
16:49
分享
评论

2月8日消息,上汽集团今日宣布,2024 年 1 月份实现整车批售 24.5 万辆,零售超过 45 万辆,同比增长近 50%。其中,新能源车零售超过 9 万辆,同比翻番;海外市场零售超过 8 万辆,同比增长超过 20%;自主品牌在集团整体销量中占据半壁江山。

1 月份,上汽新能源车批售 6.4 万辆,零售超过 9 万辆。其中,智己 LS6 交付 4766 辆,荣威 D7 DMH 单月销量突破 6000 辆,五菱星光销售 10005 辆,上汽大众 ID.家族单月销量破万,上汽通用新能源车交付超过 7000 辆。

1 月份,上汽实现海外批售 6.4 万辆,海外市场零售超过 8 万辆,同比增长超过 20%;其中,上汽 MG 品牌在欧洲发达国家交付 2 万辆。

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通、智己汽车的 1 月批售销量均同比增长,而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车、上汽正大、名爵汽车印度的 1 月批售销量均同比下滑。

img_pic_761707401916.webp-2

来源 / Do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