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为下黑手 让美禁售其所有设备!死对头思科日子难过 又要裁员了

每日快讯
2024
02/14
21:5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思科正计划再次重组其业务以在未来专注于发展有实现其高增长之潜力的领域,其中包括裁调数千名员工。

知情人士透露,受影响的员工总数仍在决定之中。考虑到思科截至 2023 财年的员工总数为 84900 人,如果按照 " 数千人 " 的估算,即便以 " 十千人 " 作为参考,这也将意味着将有约 11.78% 的员工面临被裁的风险。

作为当今全球网络设备领域两大巨头,从 2002 年 " 盯 " 上华为开始,思科曾与华为进行了长达 10 年的 " 战争 "。

思科在 20 年前与华为因专利侵权问题对簿公堂,后华为设备在美国禁售,随后华为推动建立自身的网络认证体系。

曾经的思科,一手垄断了全球的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不过在中国也有一位 ICT 厂商中的 " 优秀代表选手 " ——华为。

在以太机交换市场上,据 IDC 统计,2022 年第二季度,思科、华为、Arista 三家的市场份额为 42.3%、10.6%、10.1%,后面两家在对思科不断地追赶。

要知道十年前,后两家在这方面的市场份额还不到 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昔日的诺基亚产品制造商 HMD Global 目前已经 " 去诺基亚化 ",而刊载诺基亚 " 品牌授权产品 " 的官方频道 MyNokia 近日也宣布将在 2 月 7 日正式关停。
每日快讯
官方正式通告了奔驰车主加塞的情况,1 月 29 日 15 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
每日快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