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4 Ultra 跑分现身:与前代内存相同 售价将涨至超 6000 元起步

每日快讯
2024
02/21
00: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小米 14 Ultra 已经官宣,将于 2 月 22 日晚正式发布。

目前该机跑分信息已经在 Geekbench 数据库现身,搭载第三代骁龙 8 处理器,单核成绩为 2134 分,多核成绩为 6942 分,提供 16GB 内存。

按照爆料,小米 14 Ultra 将依然维持与上代同步的存储版本,共三款可选,分别是 12GB+256GB、16GB+512GB、16GB+1TB。

不过,因为影像、通信、材料、电池带来了很多自研成果,同时实现了全新的卫星通信功能,导致小米 14 Ultra 光物料成本都涨价超过 700 元,最终售价势必继续提升。

前代起售价为 5999 元,而新机起售价将直接突破 6000 元。

这也是目前行业内鲜有厂商敢做的,将直接硬刚华为和 iPhone 的高端区间。

在这个区间,影像也是最能体验厂商和产品实力的方面,小米 14 Ultra 这次依然与徕卡联合,并且号称打造了新一代顶级 Summilux 镜头。

甚至还集结小米徕卡移动光学最精锐的团队,成立了 " 小米 x 徕卡光学研究所 ",持续打造引领时代的移动影像光学系统。

主摄将配备第二代一英寸影像传感器——索尼光喻 LYT-900,拥有 5000 万像素、1/0.98 英寸超大底,单像素尺寸达到 1.6 μ m。

此外还搭载徕卡 Summilux 旗舰双长焦,拥有 3.2 倍光学变焦的 75mm 直立长焦和支持 5 倍光学变焦的 120mm 潜望长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官宣将于 2 月 22 日晚发布 Redmi Book Pro 2024 笔记本,号称是 " 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全新篇章 ",用手机的产业能力深度赋能笔记本业务,并且全面接入小米澎湃 OS。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Phone 16 的所谓设计图流出,而据此渲染出的效果是,回归竖排双摄。
评测
如果 Vision Pro 头显出现系统故障,用户应该如何恢复呢?根据苹果解锁的最新细节,整个恢复过程类似于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需要 iPhone 借助完成。
每日快讯
型号为 "XT2363-4" 的摩托罗拉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0 版本单核成绩为 911 分,多核成绩为 2037 分。
每日快讯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