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群嘲的清华博士”李一舟回应 AI 培训课风波:无奈,过一阵再说吧

每日快讯
2024
02/22
00:34
鞭牛士
分享
评论

来源:鞭牛士 

针对近期因 OpenAI 发布文生视频模型 Sora 后引发的 AI 培训课程争议,李一舟对鞭牛士回应称表示无奈。

李一舟系知识付费领域类知名 IP,近期被人制作和 OpenAI CEO 奥特曼对比图突然出圈。

网友对此调侃和嘲讽称,左边本科肄业,引领 AI 领域潮流,右边清华博士毕业,引领 AI 领域培训潮流。

此举还引发了多家媒体跟进报道李一舟的 AI 付费培训课程是否涉嫌收智商税,更有博主亲自花钱买课测评,称并不值当,基本上学不到什么信息,但对科普 AI 行业有帮助。

公开资料显示,李一舟,清华美院工业设计和设计创新方法专业、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博士。本科与硕士时期就读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Sora 引发大规模讨论后,李一舟在其视频号发布了一则主题为 "Sora 背后的中美博弈 " 的视频,并回复网友「我会继续努力的,国内做大模型和搞开发的大牛们,继续追赶奥特曼吧。」

数据显示,李一舟的 199 元 AI 课程包销量超过 16 万,获得 3200 万元左右销售额。

对此,李一舟在回复鞭牛士提问时称对目前出圈黑红表示无奈,并拒绝了进一步的提问,只是表示现在风口浪尖不好回复,「过一阵再说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昔日的诺基亚产品制造商 HMD Global 目前已经 " 去诺基亚化 ",而刊载诺基亚 " 品牌授权产品 " 的官方频道 MyNokia 近日也宣布将在 2 月 7 日正式关停。
每日快讯
官方正式通告了奔驰车主加塞的情况,1 月 29 日 15 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
每日快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