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发布 AR 眼镜 Nxtwear S Plus:仅 87 克、亮度高达 600 尼特

每日快讯
2024
02/22
00:3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TCL 最近在海外发布了一款 AR 眼镜—— Nxtwear S Plus,售价为 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877 元)。

据悉,新款 AR 眼镜配备了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920x1080,另外刷新率达到了 120Hz,是前代产品的两倍。

同时,Nxtwear S Plus 覆盖 108% 色域,眼镜的亮度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从 400 尼特升级至 600 尼特,屏幕尺寸相当于距离脸部 6 米处的 215 英寸屏幕。

重量方面,Nxtwear S Plus 的重量仅为 87 克,比前代产品轻了 2 克。更轻的重量确保了用户长时间观看时的舒适度。

此外,该 AR 眼镜实际就是一个头戴式透明显示器,可以通过 USB-C 连接到手机游戏机等兼容设备,基本是 XREAL Air 2 眼镜的竞品。

总体而言,TCL Nxtwear S Plus 在性能、视觉效果和舒适度等方面都实现了显著的提升,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出色的 AR 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官宣将于 2 月 22 日晚发布 Redmi Book Pro 2024 笔记本,号称是 " 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全新篇章 ",用手机的产业能力深度赋能笔记本业务,并且全面接入小米澎湃 OS。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Phone 16 的所谓设计图流出,而据此渲染出的效果是,回归竖排双摄。
评测
如果 Vision Pro 头显出现系统故障,用户应该如何恢复呢?根据苹果解锁的最新细节,整个恢复过程类似于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需要 iPhone 借助完成。
每日快讯
型号为 "XT2363-4" 的摩托罗拉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0 版本单核成绩为 911 分,多核成绩为 2037 分。
每日快讯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