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邵逸夫医院: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在ICU抢救,目前情况平稳

每日快讯
2024
02/22
17:08
分享
评论

针对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身体状况的传闻,2月22日16时澎湃新闻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宣传部门了解到,宗庆后目前确实在该院ICU病房救治。该院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下午刚刚与ICU医疗团队了解过情况,目前宗庆后身体情况平稳。(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娃哈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娃哈哈奶茶最近在广州开出了全国首个直营店。
业界
 宗庆后的“机器人梦”终于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近日,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一家智能机器人公司,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任董事长。
业界
热衷于跨界的娃哈哈又有新尝试。4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天眼查发现,娃哈哈新成立了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娃哈哈机器人”)。
业界
天眼查数据显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新成立一家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宗庆后看来要布局AI领域了。
业界
4月1日讯,企查查数据显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成立了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3月27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