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创智行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赛科资本投资

创投圈
2024
02/23
20:48
分享
评论

 

     近日,无人环卫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云创智行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赛科资本。

云创智行创始人兼 CEO 白云龙博士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产能提升及市场开拓。

云创智行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3 月,核心高管来自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院校并曾在百度、京东、长安汽车、福龙马等国内大厂任职。

云创智行致力于将无人驾驶技术应用于环卫作业,并提供无人环卫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正向开发并量产三款产品,并推出了自主研发的 "OPTIMUS"L4 级自动驾驶环卫定制系统。产品已通过工信部低速无人车公开道路测试。

2023 年,云创智行产品在工厂、园区、高校、景区、商业中心等多种封闭 / 半封闭场景落地。今年将推进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等开放场景的落地应用,并承接无人环卫运营整包服务。

目前,云创智行有无人环卫运营整包、产品销售、渠道代理三种业务模式,产品已在苏州、深圳、北京、广州、成都等多座城市落地,并已在全国建立五个办事处。

未来,云创智行计划在南京、无锡、厦门、杭州、天津、青岛、石家庄、宜宾等城市展开无人驾驶环卫车常态化运营。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