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年前机型也能升!华为 P30、Mate 20 等开启 HarmonyOS 4 公测招募

爱评测
2024
02/24
17:1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华为公布了 HarmonyOS 4 升级新进展,P30、Mate 20 等 12 款手机,即日起开启 HarmonyOS 4 公测招募活动。

据介绍,本次开启 HarmonyOS 4 公测招募的机型包括:

HUAWEI P30、HUAWEI P30 Pro、HUAWEI Mate 20 Pro、HUAWEI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HUAWEI nova 5 Pro、HUAWEI Mate 20、HUAWEI Mate 20 X、HUAWEI Mate 20 X 5G。

以及荣耀 20、荣耀 20 PRO、荣耀 V20、荣耀 Magic2 机型。

用户可通过【我的华为】/【服务】App > 首页 > 升级尝鲜 > 多设备尝鲜(升级尝鲜)进行报名申请。

与此同时,HUAWEI WATCH 3、HUAWEI WATCH 3 Pro、HUAWEI WATCH 3 Pro new、HUAWEIWATCH GT 3 Pro ( 46 mm ) 、HUAWEIWATCH GT 3 保时捷设计也开启了 HarmonyOS 4 正式版升级。

在昨天的华为 Pocket 2 发布会上,余承东透露华为将在秋天带来鸿蒙大版本更新,届时鸿蒙原生应用会上线。

余承东表示,鸿蒙系统常用常新,下一个大版本更新会有大幅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官宣将于 2 月 22 日晚发布 Redmi Book Pro 2024 笔记本,号称是 " 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全新篇章 ",用手机的产业能力深度赋能笔记本业务,并且全面接入小米澎湃 OS。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Phone 16 的所谓设计图流出,而据此渲染出的效果是,回归竖排双摄。
评测
如果 Vision Pro 头显出现系统故障,用户应该如何恢复呢?根据苹果解锁的最新细节,整个恢复过程类似于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需要 iPhone 借助完成。
每日快讯
型号为 "XT2363-4" 的摩托罗拉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0 版本单核成绩为 911 分,多核成绩为 2037 分。
每日快讯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