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连锁品牌夸父炸串完成 B 轮融资,累计融资近 5 亿

创投圈
2024
02/26
20:20
分享
评论

 

     2 月 26 日,小吃连锁品牌夸父炸串宣布完成 B 轮融资,由愉悦资本、绝了基金联合领投,不二资本和老股东华映资本跟投。至此,夸父炸串已完成近 5 亿元人民币融资。

夸父炸串同时宣布启动 "3 亿盟想家计划 ",公司将投入超 1 亿元补贴加盟商,超 2 亿元品牌营销预算,依托成熟的数字化系统和能力,全面提升加盟商服务质量,打造极致加盟体验,进一步扩大夸父炸串的市场份额。此前,夸父曾于 2021 年完成 3 轮累计 1.5 亿元融资,随着 B 轮融资完成,夸父炸串正式开始了万店进阶之路。

夸父炸串成立于 2018 年底,目前全国门店总数超 2000 家,并在美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马来西亚、意大利等地区开设近 25 家海外门店,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国潮炸串品牌。

经过五年发展,夸父炸串已经完成七大店型的迭代,覆盖商场、街边、社区、景区、学校等多种场景,产品种类也从炸串小吃扩展到炸鸡、主食等,实现全时段、全场景、全人群的更广泛适配,真正做到从南到北、从商场到街边、从一线到五线全面验证的单店模型。

值得一提的是,夸父炸串也是连锁行业数字化标杆企业,其依托 " 夸父收银、夸父商家和夸父运营 " 三大数字化系统,为加盟商全生命周期经营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解决行业长期以来总部和加盟商信息不对称的痛点。

过去两年,夸父炸串深耕供应链能力建设,已经建成包括穿串、调味、包材等在内的多家自营工厂,全国 2 个超 1 万平米中心大仓和 11 个区域仓,总面积超 10 万平米。实现超 2800 个县市的冷链仓配服务能力,始终坚持极致的成本领先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体验,为加盟商提供稳定可靠的供应保障。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