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开发者为 Vision Pro 打造“在 iPhone 上输入文字”应用

每日快讯
2024
03/04
22: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在 2023 年 WWDC 大会上,苹果发布了其首款混合现实头显 Vision Pro,其中一个场景是使用虚拟键盘,这款悬浮在半空中的键盘可以让用户在佩戴设备的同时,直接在空间计算环境中输入文本。

不过许多用户对 Vision Pro 头显的虚拟键盘并不满意,认为相关键盘显著降低了速度效率," 用户需要一个手指一个手指地戳键盘输入文字 "。

而目前第三方开发者 Mathijs Kadijk 为 Vision Pro 头显推出了一款名为 "Typos" 的免费应用,允许用户在 iPhone 上输入文字(包含中文),之后便可以将文字同步到 Vision Pro 头显中,并通过剪贴板粘贴至各处,拥有相关设备的小伙伴可以点此下载应用。

IT 之家注意到,相关应用形式其实就是 " 接力 " 功能的步骤拆分版本,不过形式更加直观,而苹果此前也曾在 Apple Watch 中提供过类似的 " 使用 iPhone 输入文字 " 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昔日的诺基亚产品制造商 HMD Global 目前已经 " 去诺基亚化 ",而刊载诺基亚 " 品牌授权产品 " 的官方频道 MyNokia 近日也宣布将在 2 月 7 日正式关停。
每日快讯
官方正式通告了奔驰车主加塞的情况,1 月 29 日 15 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
每日快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