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了适用于PC的新版Windows迁移助手软件

每日快讯
2024
03/09
17:37
分享
评论

除了发布最新的macOS Sonoma 14.4更新外,苹果还发布了适用于PC的新版Windows迁移助手软件,包括与最新版本macOS的兼容性。

1406364ntjqojdvsxg4gl3

该程序的3.0.0.0版为希望将数据从运行Windows 10或更高版本的PC迁移到苹果最新Mac操作系统的用户提供支持。该助手从Windows机器上转移用户的联系人、日历、电子邮件账户等,并将数据迁移到macOS中的适当位置。

2.4.5.0版仍可供运行macOS Ventura、macOS Monterey或早于14.4的macOS Sonoma版本用户使用。

适用于macOS Big Sur和更早版本的Windows迁移助手也仍然可用。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