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辉带货华为销售额破亿!Mate60 Pro 被抢光 耳机卖了 4 万个

每日快讯
2024
03/11
23:3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董宇辉亮相与辉同行直播间,带货华为手机、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平板电脑等多款产品,引来许多网友围观。

媒体报道,当晚直播间总销售额超 1 亿,4000 台华为 Mate 60 Pro 被抢购一空。

同时,直播间售价为 139 元的华为 FreeBuds SE 2 耳机大约卖了 4 万个(华为官方旗舰店售价为 159)。

针对此前预告海报显示的问界 M9,董宇辉直播时表示:" 已经沟通了,目前卖不了,但很多车都在联系中。"

值得一提的是,原计划董宇辉在当晚专场中访谈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CEO 余承东,但因年前和年后双方时间都没对好,访谈只能后续再约。

据悉,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3 年 12 月,注册资本 1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为董宇辉,监事为俞敏洪,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昔日的诺基亚产品制造商 HMD Global 目前已经 " 去诺基亚化 ",而刊载诺基亚 " 品牌授权产品 " 的官方频道 MyNokia 近日也宣布将在 2 月 7 日正式关停。
每日快讯
官方正式通告了奔驰车主加塞的情况,1 月 29 日 15 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
每日快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