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会有新的“深空黑”和“玫瑰色”钛金属配色?

每日快讯
2024
03/27
09:24
分享
评论

近日传出消息称,苹果的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会有新的“深空黑”和“玫瑰色”钛金属颜色。

根据ShrimpApplePro分享,iPhone 15 Pro目前可用的蓝色钛金属将从iPhone 16 Pro阵容中删除,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玫瑰色。与此同时,据说与iPhone 14 Pro同名颜色相似的“深空黑”将取代黑色钛金属。

消息还称,iPhone 16 Pro机型的原色和白色钛金属将略有不同。据说原色会有,但带有更多的灰色色彩。同时,白色钛金属将显得更像是一种“银白”的颜色。

对于新机型的新配色,你又有什么期待?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