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将在WWDC 2024 展示生成式AI技术

每日快讯
2024
03/27
11:12
分享
评论

砍柴网消息 苹果公司今日宣布,备受期待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4)将于6月10日至14日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Apple Park举行。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将是最新操作系统的发布,包括iOS 18、iPadOS 18、macOS 15、tvOS 18以及watchOS 11和visionOS 2。

231724zpslxhovx9c9uzof

据悉,iOS 18将成为本次大会的焦点,预计将带来一系列创新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生成式AI技术的潜在整合。这一技术的应用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的体验,标志着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进一步探索和进步。

根据业内消息,苹果可能会升级其iPhone 16系列的芯片,增强神经网络引擎的处理能力,以便更好地支持生成式AI功能。这可能意味着,这些先进的AI功能将首先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16系列中得到应用。

此外,苹果公司还可能推出一个全新的AI应用商店,旨在集中展示和提供由各大供应商开发的AI应用,进一步丰富苹果生态系统的应用场景。

尽管有关苹果将推出自家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的传闻不断,但有资深科技记者分析认为,苹果公司更可能采取与OpenAI、谷歌、百度等业界领先企业合作的策略,共同推动生成式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随着WWDC 2024的临近,苹果公司是否会推出自研的生成式AI技术,以及这些技术将如何改变用户体验,已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砍柴网将持续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最新的相关信息和深入分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