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比亚迪SUV元UP上市 9.68万元起

每日快讯
2024
03/27
11:14
分享
评论

砍柴网消息 比亚迪汽车3月26日宣布,全新A0级纯电SUV车型——元UP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e平台3.0的最新力作,元UP凭借其创新的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和亲民的售价区间9.68-11.98万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高性价比的绿色出行选择。

1711458433900

外观方面,元UP延续了比亚迪龙颜美学的设计风格,前脸中央的“元”字车型标识与其狭长形LED大灯组相得益彰,展现出简洁而时尚的设计理念。底部保险杠的新颖造型,增强了车辆的辨识度。新车提供四种车色选择,包括松驰绿、悦己白、果敢粉、飒爽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侧面,元UP采用了半隐藏式门把手,底部装饰条与前保险杠相呼应,车顶的悬浮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现代感。车身尺寸为4310/1830/1675mm,轴距达到2620mm,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车尾设计同样引人注目,中国结样式的尾灯组与贯穿式尾灯相结合,底部大尺寸扩散器的设计,彰显了车辆的运动气质。车尾正中间的“BYD”标识,展现了比亚迪品牌的自信与骄傲。

内饰方面,元UP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风格简洁大方。配置了8.8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水晶电子档把,为驾驶者提供了舒适便捷的驾驶体验。

配置上,元UP全系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全场景数字钥匙,同时配备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幕等丰富功能,满足现代驾驶的多元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单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零百加速仅需7.9秒,最高时速可达160km/h。续航方面,元UP配备了刀片电池,提供301公里和401公里两种CLTC续航版本,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

比亚迪元UP的上市,不仅丰富了比亚迪的纯电SUV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经济实惠且技术先进的绿色出行选择。凭借其出色的性能、丰富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元UP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门车型,引领绿色出行的新风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