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宣布WWDC 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11日举行

每日快讯
2024
03/27
17:20
分享
评论

砍柴网消息  3月27日,苹果公司正式宣布,第35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太平洋时间2024年6月10日至14日盛大开幕,北京时间则为6月11日至15日。继2020年以来,WWDC 2024将继续以在线形式免费向全球开发者开放,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大会的核心亮点是主题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将展示其最新操作系统的更新,包括iOS 18、iPadOS 18、tvOS 18、macOS 15、watchOS 11以及全新的visionOS 2。这些更新预计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和流畅的体验,同时引入一系列创新功能和改进。

140511wycqqpu1jtm9dbpw

WWDC 2024的在线课程和实验室也将为开发者提供深入了解和掌握新功能的机会。通过这些课程和实验室,开发者将能够更好地理解苹果公司在本次大会上宣布的软件更新,以及如何将这些更新应用到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和项目中。

尽管WWDC 2024主要为在线活动,但苹果公司仍计划为部分开发者和学生举办一场特别的线下活动。这场特别活动将为参与者提供一个更加互动和沉浸式的体验,使他们能够更直接地接触到苹果公司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重要盛事,WWDC 2024无疑将吸引全球开发者的目光。苹果公司通过这次大会,不仅展示了其在操作系统和软件技术上的最新进展,也为全球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随着主题发布会的临近,业界和消费者都对苹果公司即将带来的创新和突破充满期待。让我们共同期待WWDC 2024带来的精彩内容和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