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一代iPad Pro和iPad Air推迟发布,预计5月初亮相

每日快讯
2024
03/29
11:44
分享
评论

3月29日消息 据最新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原计划在3月底或4月初发布的新一代iPad Pro和iPad Air可能将推迟至5月初。这一消息源自一位长期关注苹果动态的资深科技记者。

1711677561608

该记者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苹果公司正计划在5月初推出新款iPad Pro和iPad Air,供应商们目前正在加紧提升产量以满足预期的需求。据悉,苹果最初计划在3月初和4月初推出这两款新iPad,但由于新设备软件的完善以及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 Pro制造技术的复杂性,导致了发布时间的延迟。

自2022年10月18日苹果公司通过官网新闻稿形式推出新款iPad和iPad Pro以来,苹果已经有18个月未对其iPad产品线进行更新。在此期间,市场上对新一代iPad Pro和iPad Air的期待日益高涨。

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测,新一代iPad Pro将升级至OLED显示屏,并搭载由上一代M2芯片升级而来的M3芯片。而iPad Air虽然不会采用OLED显示屏,但预计将进行重大调整,包括增加12.9英寸版,并提供两种不同屏幕尺寸的型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苹果公司的这一推迟发布决定,虽然可能会让一些期待已久的消费者感到失望,但同时也增加了市场对即将到来的新一代iPad产品的好奇心和期待值。苹果公司历来以其产品的高品质和创新性著称,因此,尽管发布时间有所推迟,消费者对于新一代iPad Pro和iPad Air的热情并未减退。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苹果公司预计将在5月初为消费者带来两款全新升级的iPad产品,届时,公众将能够一睹新一代iPad Pro和iPad Air的风采,并体验苹果公司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