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iPhone中国出货量同比下降33%,连续三个月下滑

每日快讯
2024
03/29
11:46
分享
评论

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面临挑战,2月份iPhone出货量同比大幅下降33%。根据中国信息与通信技术研究院发布的报告,2月份外国品牌智能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约为240万部,苹果作为主要的海外智能手机供应商,占据了其中的大部分份额。

223227km9j8k0c9x9bq3f2

这一下降趋势标志着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已连续三个月呈现下滑状态。2024年1月,苹果在中国的出货量约为550万部,同比减少了39%。而在2023年12月,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0%。

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显示,2月份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萎缩了近三分之一。这一市场变化反映了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加剧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

尽管面临挑战,苹果公司依然在全球范围内保持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地位。苹果将继续依靠其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以及对用户体验的不懈追求,来应对市场变化并寻求新的增长机会。

苹果公司表示,将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并根据消费者需求和市场趋势调整其产品策略。同时,苹果也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服务业务,以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