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6 Pro外观会更光滑:重回高亮中框

每日快讯
2024
03/30
10:49
分享
评论

3月30日消息 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iPhone 16 Pro系列再次成为科技界的焦点。继去年iPhone 15 Pro系列首次采用钛金属中框之后,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将在iPhone 16 Pro系列上进一步优化材质和设计,带来更加光滑亮丽的外观体验。

81a28c3b-9cf4-43ff-a088-5b4d8fccf878

自iPhone X系列以来,苹果一直使用不锈钢中框,其高亮的金属质感深受用户喜爱。然而,去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转而采用了磨砂、拉丝效果的钛金属中框,暂时告别了高亮设计。不过,根据最新的爆料,苹果已经找到了将钛合金进行高亮处理的解决方案,iPhone 16 Pro系列将重新焕发光泽,实现与不锈钢相媲美的光滑亮丽效果。

除了外观上的改变,苹果还针对钛金属材质的耐剐蹭问题进行了改进。据悉,iPhone 16 Pro系列的钛金属中框将覆盖一层特殊镀膜,极大提升了表面的耐剐蹭性能,确保手机在日常使用中的耐用性。

在功能设计上,iPhone 16 Pro系列也带来了创新。根据曝光的模具和设计图,新款iPhone 16 Pro将在中框右侧增加一枚拍照按键,采用实体与电容式二合一的设计。用户按下按键即可快速拍摄,而左右滑动按键还能实现变焦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直观便捷的影像体验。

苹果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和用户体验的提升。iPhone 16 Pro系列的这些设计革新,无疑将进一步巩固苹果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地位。我们期待iPhone 16 Pro系列的发布,相信它将继续引领智能手机行业的新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