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CEO张勇:接受老周批评 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每日快讯
2024
03/31
17:26
分享
评论

近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微博上对360董事长周鸿祎的批评做出了积极回应。周鸿祎此前参观哪吒汽车工厂时,对哪吒汽车的营销策略提出了尖锐的批评,认为哪吒汽车在产品命名和市场推广方面存在问题,建议哪吒汽车应该向小米学习营销策略。

张勇表示,他接受周鸿祎的批评,并认为向雷军学习营销策略“不丢人”。他还宣布,哪吒X、哪吒GT、哪吒S三款车将在下半年重新上市发布,届时将更加注重品牌故事的讲述和产品亮点的展示。

在网友提出哪吒汽车产品配置方面的疑问时,张勇回应称:“是啊”,显示出他对哪吒汽车产品的信心。同时,他也意识到了在营销方面需要进一步提升。

周鸿祎在直播中进一步解释了他对哪吒汽车的批评,表示自己对哪吒汽车的期望很高,认为哪吒汽车在技术上做得很好,但在宣传上还有待加强。他认为哪吒汽车团队更偏向于技术派,而缺乏营销方面的专长,建议两者应该结合起来,以提高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周鸿祎还指出,国内车厂在营销方面普遍存在不足,与小米相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强调,即使产品再好,也需要有效的营销策略来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接受。

哪吒汽车作为一家新兴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此次张勇的回应显示出哪吒汽车对于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的重视,以及愿意学习和改进的态度。随着下半年三款新车型的重新上市发布,哪吒汽车有望在营销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