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张勇回应销量下滑:没有深度参与价格战

每日快讯
2024
04/01
21:02
分享
评论

砍柴网4月1日消息 哪吒汽车创始人张勇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公司2023年销量下滑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据官方数据披露,哪吒汽车在2023年全年累计销售约12.75万辆,同比下降16.16%,这一变化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985a09cb-d9cf-4bfc-9b84-d8e35a6b61f2

张勇明确指出,哪吒汽车在2023年未能深度参与行业内的价格战是导致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他解释说,为了实现毛利率的转正,哪吒汽车在2023年的价格战略上并未全力以赴参与激烈的价格竞争。作为一家非上市公司,哪吒汽车需要更加谨慎地管理资金流,避免因全面参与价格战而导致资金迅速流失。

在资金方面,张勇透露,哪吒汽车在今年三月份实际增资额达到了16亿元,该轮融资由一家产业资本主导。他表示,哪吒汽车未来将继续在国内外市场寻求更多的融资机会,以支持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市场竞争。

尽管在2023年未能深度参与价格战,但在2024年春节假期后,哪吒汽车采取了跟随行业领先者比亚迪的“以价换量”策略。公司全系车型价格进行了调整,最高降幅达到了2.2万元,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文/柴小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