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推出新款低价AirPods,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每日快讯
2024
04/02
10:43
分享
评论

砍柴网4月2日消息 根据供应链分析师Jeff Pu的最新研究报告,苹果公司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其AirPods产品线,推出价格更为亲民的新款式耳机。这一消息为期待更经济实惠选项的消费者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期待。

Zhouxingbin-iMac2024-04-02_10-43-00

新款低价AirPods即将问世

Jeff Pu在其供职的海通国际证券的研究报告中提到,新款低价AirPods将由富士康的子公司负责制造,并计划在印度的工厂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大规模组装。这表明苹果公司正寻求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并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

设计升级,功能丰富

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此前曾报道,苹果计划发布两款第四代AirPods,分别为入门级和中端级别。这两款新耳机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提供更舒适的佩戴体验和更优质的音质。此外,新款耳机的充电盒预计将采用USB-C接口,以适应更广泛的充电需求。

中端级别的AirPods还将引入主动降噪功能和“查找”功能扬声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和更高级的音频享受。目前尚不清楚Jeff Pu所指的低价AirPods是否即为古尔曼提到的入门级第四代AirPods。

发布日期及更多期待

古尔曼预计,这两款第四代AirPods有望在9月或10月与消费者见面。这意味着,苹果的粉丝和潜在的新用户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迎来新的选择。

此外,Jeff Pu还预测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对AirPods Max进行更新。虽然目前尚无具体细节,但古尔曼曾提及新款AirPods Max可能会推出新的配色,并升级为USB-C充电接口,以提高兼容性和便利性。

苹果公司此次计划推出的新款低价AirPods,无疑将进一步丰富其音频产品线,并可能吸引更多寻求高性价比产品的消费者。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市场对这款新产品的期待将持续升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