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iPhone 6 Plus成为全球停产产品

每日快讯
2024
04/02
10:45
分享
评论

砍柴网4月2日消息 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过时和停产产品清单,其中包括一些消费者熟悉的老款iPhone和iPad型号。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现在正式将iPhone 6 Plus列为全球范围内的停产产品,这表明该设备将不再在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处获得维修或硬件支持服务。

225820go5q2xqnw7seh3ne

自2014年9月发布以来,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凭借其更大的屏幕和Apple Pay支付功能,成为市场上的热门产品。然而,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新型号的推出,iPhone 6 Plus在2016年9月停产。尽管如此,iPhone 6在一些国家的经销商处仍可购买一段时间。到了2019年,随着iOS 13的发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失去了软件更新的支持,逐渐退出了主流市场。

除了iPhone 6 Plus的停产声明,苹果还将第四代iPad mini列为过时产品。自苹果停止销售该设备以来,已经过去了五年多的时间。这一分类意味着苹果官方将不再为这款设备提供硬件支持或维修服务。

在此次更新中,苹果特别指出,红色版本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也被添加到了过时产品清单中。这一变更仅限于红色版本,其他颜色的同款设备仍将获得正常的服务支持。(文/柴小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