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3月销量集体回暖:多家新兴车企销量突破万辆大关 问界超越理想成为新势力领头羊

每日快讯
2024
04/03
19:46
分享
评论

砍柴网4月3日消息 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在3月份迎来了显著的复苏,多家新兴车企销量突破万辆大关,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发展趋势。比亚迪以其荣耀系列车型的推出,销量再次突破30万辆,市场份额创新高,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问界汽车凭借出色的销量表现,超越理想汽车,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的领头羊,而零跑汽车也超越了蔚来和小鹏,稳居行业第三。

问界汽车3月份交付新车31727辆,连续三个月领先于理想汽车。问界新M7和问界M9分别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取得了销量第一的成绩。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问界汽车对新款M7进行了价格调整,起售价下调2万元,预计将进一步促进销量增长。

理想汽车3月份交付新车28984辆,虽然同比增长39.2%,但未能超过问界汽车。理想汽车CEO李想对公司近期的表现进行了反思,并表示将重新聚焦于成熟的L系列产品,同时期待即将上市的理想L6能够带来销量的增长。

蔚来汽车3月份交付新车11866辆,同比增长14.3%,环比增长45.9%,显示出市场回暖的迹象。蔚来汽车还推出了BaaS电池租用服务方案和油车置换补贴等措施,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小鹏汽车3月份交付新车9026辆,同比增长29%,环比上月增长99%。小鹏汽车也采取了降价策略,并对即将推出的全新子品牌充满期待。

零跑汽车3月交付新车14567辆,同比增长超136%,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随着新车型的上市和交付,预计零跑汽车的销量将持续增长。

极氪汽车和哪吒汽车也分别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其中极氪001上市首月订单突破3万辆,哪吒L即将上市,期待其在市场上的表现。

岚图汽车3月交付新车6122辆,同比增长102%,稳步增长中。

比亚迪汽车以3月销售302459辆的成绩,再次证明了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比亚迪推出的多款荣耀版车型受到市场欢迎,助力其销量重回30万辆大关。

广汽埃安3月销量为32530辆,环比增长95.1%,虽然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但环比前两个月已有明显回升。通过推出AION Y Plus的入门车型并降低售价,广汽埃安也在积极应对市场竞争。(文/柴小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