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派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10-10 19:16
10月9日,国务院发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指明了新风向。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9-29 09:11
9月22日,“万象更新”GFIC 2020 5G全球家庭互联网大会在上海召开,酷开网络受邀出席大会。大会上,大屏行业的头部玩家齐聚一堂,共话行业未来。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9-27 14:10
在今年严峻的行业形势下,其它企业如履薄冰,卡萨帝却是个例外。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9-26 11:38
从新冠肺炎疫情的阴影中走出,国内OTA市场迎来了强势反弹。作为行业最受关注的两家,携程和美团的经营情况自然是最具代表性。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9-25 15:38
每一份平凡的用心都值得去尊重,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也能书写不平凡的感动。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9-10 22:09
当下的内外部环境下,中美科技领域的竞争正在不断蔓延,在科技家电领域,国内的企业也正在以核心技术和产品实力,与外企一较高下,国产小家电品牌也正在与海外品牌进行另一场“科技争夺战”。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8-10 10:29
8月3日,恒大的“恒驰”首期六款车在上海、广州同步亮相,随着六块红布被相继揭开,媲美传奇车型的惊艳造型迅速引爆了会场气氛。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8-04 22:06
手机阅读也已有了10年时间的长足发展,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商业模式逐渐确立并且已经步入成熟期。当代年轻群体的文化娱乐消费潜力逐渐提高,移动阅读已经成为用户娱乐消费的重要选择之一。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8-03 16:19
7月31日,苏宁第二届Biu+生态大会正式召开,在这次生态大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表示将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Biu+生态共享,打造一个亿级终端互联平台。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7-14 14:38
7月10日,能源数字化服务商能链(团油/快电/能链云)完成D轮9亿元融资。这次能链集团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小米集团跟投,C轮资方愉悦资本、KIP中国、蔚来资本等跟投。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6-19 14:35
直播带货成了当下最潮的购物方式,各大品牌商纷纷开启直播模式。但对于品牌线下门店而言想分一杯羹并不容易,资源上,各大平台流量都倾向于大的品牌以及头部主播,流量获取成本快速攀升。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6-16 22:40
当下最潮的购物方式,无疑就是直播。“OMG,买它”、“准备好你们的钱包,我要开始卖货了”,像洗脑广告一样,引诱着用户一边下单,一边高呼“真香”。
原创派 / · 2020-05-27 19:19
当历史的尘埃退却,“让天下没有难做生意”这一愿景始终是阿里巴巴的底色。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5-27 12:58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因此成为“行业首款标配手机NFC车钥匙”的自主品牌家轿。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5-18 15:20
直播带货无疑是近段时间商业社会热度最高的词,成为不少行业拉动销量的新渠道。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5-18 10:42
“它是在历史上、科学中、金融世界和技术领域里,格外高调的、难以预料的及非常罕见的事件。其后续影响和后果都非常的大,但它发生的概率却不可计算。”塔勒布如此解释黑天鹅事件。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4-26 18:35
“疫不小心”火起来的直播带货使得直播这种内容形态不断“破圈”,从疫情期间直播带货的火热,到万物皆可直播的“全民直播时代”,直播的“出圈”也意味着新的商业模式的爆发。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4-23 17:37
疫情之下,健康家电正在显现出一种“反脆弱效应”,正如2003年非典之后除菌、消毒功能的家电走俏,健康家电正在成为家电市场需求变化的新趋势。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20-03-24 16:21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9-2020年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用户规模近五年来一直保持稳步增长,商业模式也日益完善。近日,直播作为重点业务之一的陌陌、斗鱼、...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