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派

原创派 / 首席新闻官 · 2019-09-18 10:03
20年前,他在这方舞台上赢得创业大奖,意气风发;20年后,他从这方舞台上再次出发,心定神宁。抛弃“网红投资人”、“投资花衬衫”、“创投界人脉王”等一系列过往积累的个人标签,春光里创始人杨守彬笃定...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9-03 22:36
上周末,海尔、美的和格力三大家电巨头发布了2019年中期报告,在中报里,家电行业呈现出强者愈强的趋势,三家企业今年都在财富世界五百强行列,排名比去年均有所提升,美的集团排名位居全球家电企业之首。
原创派 / 首席新闻官 · 2019-08-30 18:19
曾经在意大利米兰展风靡一时的雅迪G5,凭借艺术级的外观及强大的性能,备受关注,圈粉也无数。今天,在我身边的这台电动车,就是雅迪G5。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8-13 12:59
数字营销时代,广大中小企业已然感受到营销方面升级的迫切性。然而知易行难,能力因素加上成本因素让它们望而却步,也因此催生出了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这一全新赛道服务,而微盟无疑是这一赛道...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8-09 18:32
最近,由小米生态链企业北京金史密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WalkingPad走步机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和讨论。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8-07 12:37
近日,PPTV就发布了一则降价函,这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9-08-04 18:51
作为黑鲨游戏手机2代的升级版本,黑鲨游戏手机2 Pro相比黑鲨游戏手机2代有了全方位的升级。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7-15 21:25
“2019年可能是过去十年最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7-12 09:42
7月8日,在北京海信新品发布会上,新一代海信65吋液晶电视旗舰产品海信U9正式亮相。在相继推出超画质电视、三色激光电视、最窄BM区电视之后,在新品旗舰U9上,海信使用了其与国内面板厂商京东方合作的最新...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7-01 23:48
自互联网行业跨入产业时代以来,以大数据、云计算、AI技术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加速与多个领域的信息化深度融合,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巨头纷纷打造基于三大产业互联网核心技术的智慧平台,深入赋能传统行业,打...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20 17:28
6月20日消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开发了一款名为“合群”的小程序。这也是继视频小程序“看一看”、职场人的短评论社区“头牌观点”后,腾讯又开发的一款短内容社区。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19 17:41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6-18 20:51
随着消费互联网的天花板逐渐显现,产业互联网逐渐成为巨头们聚焦的方向,由此,以拼多多、淘宝为代表的国内的电商巨头们纷纷踏入深入产业端的后电商时代。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18 17:11
6月18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发布通知,宣布阿里新一轮面向未来的组织升级。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17 18:00
6月17日消息 ,小鹏G3将推出升级版G3车型,新车电池组容量将有所提升,最大续航将提升至520km。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15 17:45
6月15日消息,华为目前正式确认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延期至9月上市。Mate X于今年2月MWC通信展期间发布,售价2299欧元(约1.7万元),原定于6月在全球上市。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14 17:37
6月14日消息,在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的高德地图智慧交通应用论坛上,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推出了智慧高速解决方案。据了解,这是继去年推出城市大脑-智慧交通后,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针对智慧路网建设推出的又一...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13 17:41
6月13日消息,每日优鲜与腾讯联合举办的“鲜到千亿,智在必得”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基于腾讯智慧零售“全触点零售”的能力支持,每日优鲜正式启动“智慧营销”“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三位一体...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12 17:12
6月12日消息,人人车严选店北京新发地店正式开业,这是全国首家人人车二手车严选店。人人车方面称,正在全国范围内加速布局二手车新零售,近期人人车严选店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开业...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12 16:04
仅仅三年前进入公众视野时,Barefoot Networks这家公司被誉为有望彻底改变Facebook、Alphabet、亚马逊和微软等一代计算巨头的运作方式,同时让英特尔等芯片制造商和思科等网络公司对它刮目相看。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