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派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14 17:33
5月14日消息,在Accelerate大会上,联想宣布和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并展示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支持的ThinkIoT产品。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14 17:27
日本松下公司是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最重要的车用电池供应商,之前已经传出了松下电池供应不足的问题。就在昨天,松下首席执行官Kazuhiro Tsuga表示,该公司明年生产的电池可能不足以满足特斯拉公司...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5-14 15:43
随着中国居民收入的不断增长,理财市场的不断扩容,大众富裕人群对于理财平台的需求已不仅仅是提供投资渠道或产品,更关注的是既能够了解、学习可能涉及到的理财知识,也能提供科学的资产配置方案。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14 14:59
一夜之间,摇钱树遭遇重创,垄断之名加身,市值蒸发3894亿。这就是苹果刚经历的黑色星期一。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14 12:56
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Apple TV应用程序。今天,苹果正式在iOS、Apple TV以及三星最新智能电视上发布了这款应用。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5-14 09:57
社群经济浪潮之下,再小的个体,如果能抓住时代趋势,也能实现华丽的转身。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13 17:42
5月13日消息,瓜子二手车发表官方声明称,近日个别线下车商向瓜子反映,北京销售人员高某某私自收取购车款项,金额巨大,直至目前已无法与该销售人员取得联系。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13 16:43
对A股市场,英雄互娱执着如斯。一个月多前刚宣布终止借壳*ST赫美,后脚英雄互娱就搭上了东晶电子。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13 16:05
Facebook 近年继Cambridge Analytica 事件之后,一直被各方指责其保护用户数据不足,容许第三方机构滥用数据作不同用途。Facebook 最近终于作出反击,控告南韩数据分析机构Rankwave 滥用其数据进行针对式...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10 18:19
OPPO今日宣布正式启动5G星火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首批5G体验官,让他们有机会通过OPPO Reno 5G版手机,提前感受5G网络。该计划旨在通过用户反馈与意见,从而不断提升与改善5G体验。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09 17:45
5月9日消息,阿里本地生活集团旗下平台口碑饿了么宣布口碑智慧餐厅将正式启动生态赋能计划,为生态合作伙伴开放一线到四线共210个城市的智慧餐厅业务合作窗口,同时将开放口碑IOT平台的标准数据接口,与近...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08 18:17
5月8日消息,支付宝宣布上线“老年版相互宝”,专门针对60-70岁的老年人成立单独的防癌互助社群。据介绍,符合健康要求的老年人加入后若患上恶性肿瘤,可申请最高10万的互助金。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5-08 17:10
4月30日,安心保险正式发布2019年Q1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数据显示,安心保险2019年第一季度保费收入4.15亿元,同比增长47.7%。安心保险业务营收持续增长,已基本实现盈亏平衡。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9-05-08 11:29
“孙俪的电影”,大家知道有哪些吗?反正我是不知道的,我知不知道无关紧要,只要智能电视“它自己”知道就行了。智能电视能帮助我们实现真正的“张口就来”,只需要动一动嘴,智能电视就能把所有的孙俪电...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07 18:13
5月7日消息,网易相册发布公告称,其将于2019年5月8日0点停止运营,希望大家尽早保存自己的数据,届时及以后用户将无法登录、使用网易相册的任何功能,同时数据也不再保留。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06 18:05
5月6日消息,在微信7.0.4正式版本发布后,“漂流瓶”功能正式下线。目前打开发现页管理页面,已经找不到漂流瓶的选项。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05 17:43
5月5日消息,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而此事已经得到了高通方面的证实,虽然目前不清楚双方和解的进度,但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4-30 17:59
4月30日消息,有消息称位于苏州昆山吾悦广场的盒马鲜生门店将于5月31日闭店。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4-29 18:06
4月29日消息,一直传言许久的罗永浩投身电子烟,今天终于官宣。罗永浩宣布小野电子烟一号正式上架京东开启预售。老罗发布微博引述彭锦洲的话称,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4-28 17:31
4月28日消息, 京东快递今日宣布个人寄件已扩至50城,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18个寄件城市。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