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苹果手表销售出现重大危机自媒体

砍柴网 / 媒体人韩磊 / 2015-08-04 11:04
虽然这是数据还不是非常的准确,苹果公司也未予以承认,但我们几乎可以肯定是苹果手表在销售方面的确遇到了极大的问题。而这对于整个智能手表市场的冲击将是巨大的,毕竟当...

3

一直以来,关于苹果手表的销量问题苹果公司对外的说法都是销量喜人,但从来未曾公布过任何的销量数据。这一点被很多的业内人士质疑,结果今天还是被挖出了消息,苹果手表的销售遇到了重大危机。

负责苹果手表内建晶片及系统级封装(SiP)模组等封测工作的台湾日月光集团在一组数据上披露,“第二季度没有达到200万台的保本量”,这意味着苹果手表的销量居然还没有达到每月200万台。此消息一出,行业内部顿时明白为何苹果迟迟不公布苹果手表的销售数据,原来真的是因为销量太低,所以担心公布数据后带来坏得连锁反应。

虽然分析师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纷纷调低苹果手表的销售量,但低于200万台还是出乎了他们的意料。而且对于这个消息,大部分分析师认为如果第二季度的销量出现下滑,无法完成保本量,那么第三季几乎不可避免的还在继续下滑。

对于这个消息苹果方面表示了很大的紧张,发言称媒体不宜过度解读这个数据,因为它太过片面。根据美国方面的数据统计显示,在经过了4月份开市第一周每天20万台的疯狂销量之后,现在苹果手表的销量已经降低到了每天2万台,甚至有的时候只有1万台的境地。

虽然这是数据还不是非常的准确,苹果公司也未予以承认,但我们几乎可以肯定是苹果手表在销售方面的确遇到了极大的问题。而这对于整个智能手表市场的冲击将是巨大的,毕竟当初大家都认为苹果手表能够点燃这个市场。如果苹果手表还将继续萎靡,那么智能手表市场将受到巨大冲击。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如需转载请联系:2259617726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