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就性感妖娆 王思聪的熊猫TV也未能免俗?专栏

砍柴网 / 千军游戏 / 2015-10-14 16:08
尽管目前熊猫TV还只是处于内测阶段,但是我们更多的还是希望熊猫TV的正式上线后能够真正起到规范游戏直播行业标准的作用,打压游戏直播业长久以来存在的歪风邪气,在人们心...

1444723582131437.jpg

文/刘娈

日 前,由“校长”王思聪重金砸入的熊猫TV内测正式开启。但是想要先一步体验直播平台的小伙伴们首先还得获得激活码,由于王思聪此前表示平台存在大量 BUG,所以发放的激活码少之又少。今日千军游戏网工作人员有幸拿到平台激活码,随后也登陆官网进入平台体验了一番,了解到了目前熊猫TV的更多详情,在 此千军游戏网将与大家一同揭露熊猫TV的神秘面纱。

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15年7月23日,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熊 猫TV是王思聪成立的一家新的直播平台,并且自己亲身上阵担任CEO。王思聪是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之子、从网络红人小王、国名老公、一直至普思集团北京普思 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一路走来王思聪可谓是已集万千光芒于一身。

暂未上线之初,熊猫TV就已广受社会以及媒体的 关注。多数知名主播从其它知名平台跳槽纷纷转头熊猫TV(其中包括洞主、小智、浪子彦以及王者小弟等诸多知名主播)的消息更是再次将熊猫TV推至社会舆论 的焦点。尽人皆知,一直以来在游戏直播领域充满着歪风邪气,主播撕逼事件不断、桃色事件频频上演,熊猫TV的正式成立业界更多希望的是它能够规模游戏直播 领域的标准,为游戏直播业树立一个新的榜样,从而促进游戏直播业的发展。

据悉,现如今熊猫TV正式签下来的主播包括小智、若风以及是Angelbaby等艺人。竟然能够令娱乐圈艺人以及诸多知名主播齐聚一堂,熊猫VT是否真的与其它视频直播平台会有着不一样的出色之处呢?

首先,千军游戏网小编从官网登陆进去后首页呈现出的是这样一番景色。

图片1.png

熊猫TV首页

从界面以及UI来看,熊猫TV与目前其他几家直播平台大同小异,并没有比较特殊的地方。频道极少,界面十分简单,甚至无形中透露着一股山寨的气息。当然,毕竟熊猫TV还只是处于内测阶段可以理解。

图片2.jpg

全部直播频道

随后小编点开全部直播频道,虽说直播的房间不是太多,房间观看的人数也并不多,但是一眼看去直播的内容大多都以《英雄联盟》与《炉石传说》为主,可以预知的是《英雄联盟》以及《炉石传说》两款游戏的直播会成为熊猫TV将来的主打特色。

图片3.jpg

性感妖娆的直播内容充斥着屏幕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经过小编长期的仔细观察,直播领域一直存在的歪风邪气,尚未公测的熊猫TV也未能幸免。很快在全部视频频道中小编便找到找到到了几个剥夺眼球的直播房间,以性感妖娆为特色吸引着观众。

图片4.png

熊猫TV活动页面

再 一个就是熊猫TV即将举办的活动,从熊猫TV官网千军游戏网小编了解到平台正式上线后,熊猫TV将会举办一个“王校长携1000万奖励基金等你来”的活 动。在平台正式上线30天内,王校长(王思聪)会不定期的巡房,直播内容受到王校长青睐的主播将获得校长(王思聪)奖励的1—10万元不等的直播基金。可 见,王校长果然是大手笔,为熊猫TV的正式上线也付出了许多。

图片5.png

直播间内容页面

更为值得注意的是,进入房间里不同于斗鱼以及其它直播的送个主播花和鱼丸之类的,熊猫TV送给主播的礼物反倒是叫做“竹子”。目前通过熊猫TV官方的新手任务可以获得竹子,但还暂未设定人民币充值的入口,不过相信这个功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平台陆续改善过程中加入。

最后,通过千军游戏网更加详细的观察,熊猫TV目前每天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游戏直播的知名主播大概有这么些:大奶强、Uzi简自豪、直播青铜杀鸡、毛毛、瓦利啦 、王师傅 、囚徒、Sol王、冰蓝吹狐、肥爷千雪、王校长 、iG星苏 、风行云、苏菲、iG Comm以及风暴,cMid SaRangEunJi。

尽管目前熊猫TV还只是处于内测阶段,但是我们更多的还是希望熊猫TV的正式上线后能够真正起到规范游戏直播行业标准的作用,打压游戏直播业长久以来存在的歪风邪气,在人们心中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为游戏直播业正声,以此来推动整个直播领域的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