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向往的小米,究竟是什么样子?自媒体

砍柴网 / 周愔 / 2015-11-25 11:56
向往什么?雷军说,我们要老老实实日复一日,做出感动人心的优质产品,要让像米粉一样年轻的所有年轻人,都买得起的优质产品。我们的努力,就是如你们所愿。我还相信美好的...

初冬的北京,在十一月完结前,迎来了皑皑白雪,也迎来了小米手机2015年最后一场发布会。

不同于室外的寒风凛冽,国家会议中心的四层大厅人潮涌动,温暖如春,这不只是北京供暖设施的完善,更是因为小米新品发布会上,上演了一场暖心的故事…

小米掌门人雷军,向来对任何事都追求“发烧”级的完美。在一个雨雪交加的夜晚,雷军和小米团队在为新品红米note3的广告词创意,而加班加点,无意之中,雷军看到了楼下聚集了四五个不是小米员工的年轻人,正在用手机拍小米办公楼,并与上面的logo合影。雷军被这一幕深深触动了,想起了自己年轻时的模样,想起最初创立小米的初衷,想起很多关于过往的经历。

这些感慨万千,也带给了雷军一些启示与灵感:红米note3,我所有的向往。

向往什么?雷军说,我们要老老实实日复一日,做出感动人心的优质产品,要让像米粉一样年轻的所有年轻人,都买得起的优质产品。我们的努力,就是如你们所愿。我还相信美好的事情,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发生的更多一点,美好的事情,让她发生在更多人的生活中。

雷军向往的小米,是能为更多的有为青年,树立榜样,传递关于梦想的力量。

雷军向往的小米,是能够担负起中国智造的伟大使命,是能够走出旧金山机场,痛快甩出一句:美国,我来了!

雷军向往的小米,是成为国产手机的代表者,也就是小米的中国梦:新国货。

这是雷军在本次发布会上讲述的故事,增添了一些情怀因素,加上抒情钢琴配乐的氛围营造,着实让台下的米粉们感动不已。不知这是为了映照“压轴好戏”的主题,而编排好的剧本演一场戏,还是雷军及小米团队深有所感,心有所触,而表露的情怀与向往。或许两者兼而有之吧。

总得来说,小米这场本年收官之作的发布会,还是比较成功的。至少这三款新品,对我们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新品一)红米note3

亮点: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4000mAh电池。外观方面,5.5寸1080P屏幕,全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有银、金、灰三种颜色可选;配置方面,Helio X10处理器,4000mAh电池,MIUI7系统,支持双卡双待,不支持电信;售价方面,2GB运存 16GB存储,899元,3GB运存 32GB存储,1099元。

(新品二)小米平板2

亮点:全金属机身+6.95mm厚度+海量内容。外观方面,7.9寸屏幕,2048x1536分辨率,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322g重量、6.95mm厚度的全金属机身,拥有深灰和金色两种颜色,电池大小为6190mAh,Type-C接口,支持 5V / 2A 快充充电器;配置方面,Intel 凌动X5-Z8500处理器,14纳米工艺,四核2.24Ghz,2GB运存;资源配置方面,小米平板2与多看合作,拥有6万册图书资源,小米视频拥有58万小时的视频内容,3300款游戏;售价方面,16GB版999元,64GB版1299元;64GB版将支持windows 10系统。

(新品三)小米空气净化器2

亮点:体积小巧+净化效率更高。外观方面,占地面积比A4纸还小,净化效率388m³/h;售价方面699元,普通滤芯149元,甲醛强化版滤芯169元。

〔声明〕本文为原创作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账号 周愔(zhouyinshu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