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卡三待手机即将来临!小米5各版本售价曝光专栏

/ 锋芒小栈 / 2016-01-27 01:11

苹果iPhone5se新功能曝光:向“大哥”看齐
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将回归小屏幕,现在是越来越近了,4寸款的iPhone 5SE这几天近乎疯狂地频频曝光,最快可能3月中旬就发布,拥有更快的处理器apple Pay移动支付、新的摄像头功 能、曲面玻璃屏幕边缘等等。9to5mac得到最新消息称,iPhone 5SE有多种不同的原型机正在进行内部测试,既有搭载iPhone 6S同款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的,也有的使用上代A8、M8,而根据最新进展,A9、M9的希望越来越大,还支持无线Hey Siri,如此那也太良心了。存储容量方面,iPhone 5SE仍然会是16GB起步,然后就是64GB,这也是苹果当前的惯用套路,但是比起当年iPhone 5S 16/32GB的设置显然有了提升,当然也是“逼迫”大家都去买64GB。如果你一直在等待一款4英寸的新机,iPhone 5se会是你的菜吗?
锋芒早报:三卡三待手机即将来临!小米5各版本售价曝光
LG G5确认搭载双镜头 配魔力槽2月底开卖
LG G5最近在网络上频繁曝光,在国外媒体泄露测试机的谍照之后,第三方配件商又为我们带来了LG G5包裹保护套的渲染图,并证实这款新机确实采用了双镜头设计;其次,在LG G5的背面还配有圆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同时由于没有出现电源键的开口位置,所以也预示着电源键有可能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并提供了Type-C USB接口。由于该保护套将于2月28日在亚马逊开卖,所以也有国外媒体预计LG G5有可能在2月底正式上市。
锋芒早报:三卡三待手机即将来临!小米5各版本售价曝光


联发科三款处理器齐发:三卡三待来了!
昨天,联发科发布三款全新的SOC,分别是MT6737、MT6738和MT6750。MT6737、MT6738面向入门级,而MT6750面向主流 级。关于三款处理器的更多信息,联发科方面并没有公布,只是表示入门级MT6738和MT6750可以支持Cat.6,其中MT6737能够实现三卡三 待,这表明基带有了很大的升级。另外,MT6750是八核处理器。据悉,MT6737、MT6738和MT6750三款处理器都采用Cortex-A53 架构,MT6737、MT6738为四核处理器
锋芒早报:三卡三待手机即将来临!小米5各版本售价曝光
小米5各版本售价曝光:高配3099元封顶
之前早就有小米5谍照、跑分曝光了,那小米5的售价到底是多少呢?近日,网络上就有神秘网友给出了福利,小米5标配版/高配版售价全都有。如图所示,和之 前的传闻一致,小米5有标配和高配两个版本,运存有3GB和4GB之分。不过,这次爆料还透露,小米5标配版均采用全金属机身,采用无边框设计,前置指纹 识别传感器,其中3GB RAM+32GB ROM版售价2199元,4GB RAM+64GB ROM版售价2599元。其实,业内一直有小米5冲击高端的传闻,但提价多少一直是个谜,各位米粉对小米5这样的售价还满意否?关注锋芒小栈官方微信fongmong,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锋芒早报:三卡三待手机即将来临!小米5各版本售价曝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