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邓文迪约会?大概率是美国杂志愚人节笑话专栏

/ 文庚淼 / 2016-04-01 07:35

今天US Weekly放出一条消息,让大家惊呆了:《独家:默多克前妻邓文迪正在与普京约会》(Exclusive:Rupert Murdoch’s ex-wife Wendi Deng is dating Vladimir Putin)。因为时间临近愚人节的因素,抓狂的人们猜测这到底是真的还是愚人节的笑话!虽然这个八卦很劲爆,女性朋友们也为邓文迪再次成为“人生赢家”而钦佩,但这个消息很大可能是假的。

美国周刊的网站截图,不过这篇新闻没有任何可以确认两人真实约会的信息。

US Weekly放出独家后,英国的《每日邮报》和《镜报》相继转载,并称两个人在“严肃约会”。作为高关注度的公众人物,离婚后“独身”的两个人被舆论关注再正常不过,媒体此前津津乐道普京和体操运动员的恋情,以及邓文迪在前夫默多克新婚后携“小鲜肉”出席时装周活动,但尚没有媒体将两个人联系在一起过,所以US Weekly这则消息引起大家的惊讶可想而知,被放出后一直在Twitter上是热门话题。

普京离婚后,有传言与体操运动员Alina Maratovna Kabaeva(阿林娜·卡巴耶娃)约会,并传卡巴耶娃为普京产子。卡巴耶娃曾被俄罗斯媒体评选为俄国最性感运动员,现在担任俄罗斯国家杜马下议院议员。卡巴耶娃是俄罗斯政坛有名的美女,属于支持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而且一直独身,很早就有其为普京生下两个孩子的传言。2016年初卡巴耶娃失踪一段时间,近期出现被发现身材变化,比之前消瘦,而普京也在2月失踪过10天,所以才有卡巴耶娃在瑞士再次为普京产子的传言出现。不过克林姆林宫和卡巴耶娃都否认这个传言。

邓文迪则不是第一次和“强势”男人出现绯闻,上一个和邓文迪名字联系在一起的政坛人物是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据称默多克发现邓文迪迷恋“好友”布莱尔的日志而勃然大怒,不过布莱尔一直否则任何与邓文迪有染的传闻。邓文迪在与默多克离婚后占据头版的几率小了很多,最近一次被大家谈论还是默多克迎娶比自己小25岁的前超模Jerry Hall后,邓文迪手挽英国30岁的小提琴家兼模特出现在巴黎时装周的秀场上,当时大家以为强势的邓文迪不甘示弱,展现自己仍有魅力。邓文迪是十分独立的女性,她当然有权利与任何年龄的男士约会,大家当时更多是佩服她。

邓文迪今年47岁,而普京63岁,之前即使有两人“绯闻”的传言,不过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之前大家也只当“传言”是有人在调侃邓文迪没有不敢追求的目标。

梳理下普京和邓文迪可能发生的联系有:

1.普京与妻子柳德米拉于2013年离婚,邓文迪2014年和默多克离婚,邓文迪离婚新闻高峰时有人调侃她和普京在一起。不过两个人从来没有被发现同时出现过,也没有回应过传言。

2.US Weekly新闻中曝光了邓文迪在亿万富豪阿布拉莫维奇价值4亿美元的大型游艇的照片,以增强这则新闻的真实性。

3.亿万富豪阿布拉莫维奇是普京的朋友,阿布拉莫维奇的女友Dasha Zhukova与邓文迪是亲密朋友,所以两个人的社交可能有交集。

邓文迪参加亿万富豪阿布拉莫维奇的游艇派对

也就是说两个人发生交集的核心是亿万富豪阿布拉莫维奇,不过这都是捕风捉影的事情,不说语言和两个人生活圈子的差异,就是现在传说约会,普京也没有时间出现在邓文迪渡假的岛屿周围。作为世界最大国家之一的领导,普京悄无声息进入另外一个国家的可能性很低。如果以私人身份进入,在无孔不入的智能手机时代和狗仔兴盛的欧美,不被拍摄到的可能性也很小。

互联网时代没有什么人是可以完全隐藏住行踪的,即使自己小心,也保不齐被其他人的镜头拍摄到。普京之前10天没有露面就引起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虽然他对私人生活很保密,但也不可能保密到这种程度,卡巴耶娃的传言不绝就是一个证明。如果根据数据梳理普京公开活动的报道,和邓文迪的行程交叉对比,很容易得出结论,普京和邓文迪“约会”很可能是假的新闻。

虽然美国时间还没有正式到4月1日,不过愚人节的气氛已经开始酝酿。US Weekly是美国娱乐杂志,并不是特别靠谱,即使有很多爆料,大部分人也不相信US Weekly能挖到普京的新闻,所以大家更多当这个是US Weekly提前放出来的笑话。US Weekly成功吸引到关注,已经赢了不是吗。

所以,愚人节快乐!

首发百度百家

关注更多最新海外科技和文化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共号“文观天下”(wenguantianxia)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聊聊你的看法。欢迎朋友们在百度百家、虎嗅网、钛媒体、今日头条、搜狐IT关注我的文章,或加个人微信:wengengmi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