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3亿元入股鹏金所成最大股东 传闻被证实专栏

/ 网贷天眼 / 2016-08-24 14:53

网贷天眼讯(文/郑常怀)8月24日,鹏金所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了增资扩股工作,万科向鹏金所投资约3亿元,成为鹏金所第一大股东。”

此前,有消息称,万科有意入股鹏金所,目前已基本确定。网贷天眼向鹏金所求证,对方表示,“我们确实在准备引入投资,目前正与多家机构正在接触,不过具体事项还未确认。”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万科的状态是,万宝之争未决,恒大持股上升,这个时候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着实引起了行业不少关注。

不过,相比其他房地产企业,万科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算晚的。网贷天眼注意到,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房地产企业很多,包括万达、佳兆业、碧桂园、保利、金地、绿地等等。

鹏金所由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工商资料显示,鹏金所成立于2014年6月16日,注册资本52778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是邱醒亚。股东包括沃尔核材、科陆电子、海能达、兴森科技、奥拓电子、创维等10家上市公司。

鹏金所网站数据显示,累计成交金额超90亿元,注册用户超过30万。业内人士表示,“相比其22家上市公司背景,上线已两年多的鹏金所,业务增长速度只能说是一般。期待万科入股鹏金所以后,能给其带来新的血液。”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