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闪拍汽车被秒抢 摩托车、整车持续入驻专栏

/ 杨世界 / 2016-08-24 16:17
在刚刚过去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节中,汽车用品的销量可谓是大放异彩。与去年同期相比,汽车频道当日销量增长高达380%。当日订单量持续攀升,嘉实多、壳牌、飞利浦、360等品牌...

在刚刚过去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节中,汽车用品的销量可谓是大放异彩。与去年同期相比,汽车频道当日销量增长高达380%。当日订单量持续攀升,嘉实多、壳牌、飞利浦、360等品牌多款热销品紧急补货。

而在8月18日当晚10点整,汽车频道彻底玩嗨了。拿出价值五万多元的凯翼小汽车,封顶价818元直接闪拍。据统计,这场闪拍活动引来6万多人围观,最终不到1分钟就被来自河南新乡的李先生成功拍下,速度之快令人吃惊。

 

如果有人说:动动鼠标就能开走一辆汽车。很多人肯定不敢相信,但在本次苏宁易购“818发烧节”,这变成了现实。

据悉,本次闪拍汽车活动,8月8日开始报名获取闪拍资格,8月18日晚10点整,闪拍开始。活动期间,有超过6万人获得了闪拍资格。

最终,经过819次出价,来自河南新乡的李先生在短短的50秒内,在第一轮就用818元的价格,拍走了这辆凯翼C3轿车。与市场价5万多相比,818元的超低价,让李先生成为本次苏宁易购发烧节最幸运客户。

 

11

 

除了快速拍出汽车,苏宁易购818期间的汽车用品销售情况可圈可点。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汽车用品销售涨幅高达380%。多款热销爆款商品出现抢购一空的局面。从品类来看,机油、行车记录仪、车载净化器、电子狗和夏季热销的车载冰箱位居车品销售榜前五名。

从品牌来看,嘉实多、壳牌、360、美孚、飞利浦等大品牌车品更受消费者青睐。而在单品方面,一直受宠的360行车记录仪尊享版再次成为汽车电子单品的销售冠军。嘉实多磁护5W-40、金嘉护10W-40、壳牌超凡5W-40位居机油类三甲。

从5月份汽车频道升级改版,到618年中大促再到“818发烧节”。汽车用品销量持续猛增,独特的O2O模式让越来越多的品牌商更加倚重。

818期间,钱江摩托、百年品牌Benelli(贝纳利)中国区高层访问苏宁易购,就旗舰店入驻、供应链、众筹项目、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服务等方面进行具体磋商。这也是苏宁易购汽车频道升级后引进的第一个摩托车品牌。

据苏宁易购汽车频道负责人介绍,下半年,汽车频道还将大力引进整车系列。届时,消费者购买汽车也能享受线上优惠的价格,线下试驾,保养,维修等服务。体验独特的汽车O2O模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