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启动互联网公司组建 林振辉负责筹备

新消费
2014
12/05
11:4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10月8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中移动近期正式启动了互联网公司筹备小组,筹备组组长由中国移动国际公司董事长兼中国移动香港公司董事长林振辉兼任。蓝鲸得到的主要信息点如下:

1.2012年年底时,中移动总裁李跃曾公开并表示将成立互联网公司。据悉,中移动针对互联网公司的规划一直在进行。

2.业界认为,中移动此举是为了应对来自互联网公司的冲击,此前,成立的新媒体公司是中移动反击互联网公司的第一步。而在成立新媒体公司之前,互联网公司就已计划筹备小组,并开始招兵买马。

3.互联网公司将以门户和能力开放平台为主,也包括部分内容,与新媒体公司是互补关系,但未来不排除与新媒体公司整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移动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