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品亮相家博会,卡萨帝新理念获业界认同

新消费
2015
03/19
18:07
王易见
分享
评论

3月11日,一年一度的家博会在上海开幕,今年的家博会吸引了国内家电企业的热情参与,而一些新品的亮相也让大家对家电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国内高端家电领军人物卡萨帝借助本次家博会发布了三款颠覆性新品,其创新理念不仅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同,也预示着高端家电元年的开启。

本次家博会卡萨帝一共发布了三款颠覆性新品,分别是卡萨帝云珍冰箱、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卡萨帝云典厨电,接下来,我们不妨看看这三款新品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潮流

卡萨帝云珍冰箱主打“完美珍藏、爱由鲜生”,其定位为“食材首席储鲜专家”。该产品具备全球首创气悬浮压缩机,集成CSK微积分数字精控,使储鲜温度波动趋近于零,为食材提供精确、稳定、持久的最佳储鲜环境,这一核心科技目前已领先行业5年。在这种模式下,水果蔬菜的保鲜期将延长1周,蛋白质变性的挥发性盐基氮减少30%,菌落总数下降50%等等。它重新定义了食材新鲜的七大标准,让顶级食材都能享受细胞级新鲜呵护。

再看看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相比传统的洗衣机,卡萨帝提出多一个筒,实现分区洗护,达到更健康、更省心、更静音、更高效的洗护效果。它采用了独创的双子星智平衡系统,上下双筒互为平衡,有效解决振动及噪音问题;同时,上下两个筒分别拥有独立电机,可实现更精准控制,既可以实现两筒同时洗涤,又可以单独洗涤;该产品通过芯变频精准调控电机转速精确掌控双筒洗涤全程,给予不同面料恰到好处的至柔洗护。另外,这款产品还带有双模洗护云裳系统,支持Wifi智能物联等功能。

另外,卡萨帝还推出了一套全新的厨电系列——云典厨电,为高端消费者提供了一整套营养膳食解决方案。据悉,它是由国际厨电设计大师亲自操刀,代表了厨房空间艺术的最高水准。比如,为了匹配时下流行的开放式厨房,它采用了全球首创的无缝焊接一体化成型设计,便于清洁打理;为了迎合中国特有的厨房环境,其选用了欧洲顶尖工艺和军工级的五重防护面板,真正为高端品质而生。

通过上述三个产品不难看出卡萨帝的技术创新能力,另外,卡萨帝还通过复制成功经验,首次进军小家电市场,与WMF联手推出系列小家电打造精致生活。卡萨帝在家博会上高调发布的这一系列产品,不仅可以提升其竞争力,更重要的是,这也将开启高端家电元年。

高端家电元年将由此开启

为什么说高端家电元年将由此开启呢?纵观近年来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基本可以用停滞不前来形容,家电行业之所以发展萎靡,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缺乏技术创新,无法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层次的体验。而卡萨帝的产品不仅为家电创新树立了全新的范本,同时也预示着整个家电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洗礼和变革。

众所周知,在智能家电概念越炒越火的情况下,很多企业都在积极布局智能家电,但对于如何做智能家电,大多仍处于摸索阶段,很多企业认为,只要装配了智能操作系统就可以称为智能家电。但在卡萨帝看来,这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智能操作系统不仅应当为家电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而且,更应该注重一体化,以及生态体系的构建。而云典厨电用手机就可操控、分享美食,为用户创造了智能时代的最佳用户体验。

另外,卡萨帝对传统家电基本功能的优化和改造也值得一提。比如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通过分两个不同的滚筒来实现对不同衣物的洗护,从而带来更好的洗衣质量。这说明,其实传统家电在基本功能上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卡萨帝之所以能取得这些成就,就在于其对消费需求的深入挖掘,和对技术创新的探索与追求。

其三,传统家电行业应该从食品安全、食品健康角度入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例如上面提到的卡萨帝云珍冰箱,就通过技术创新,为食材提供精确、稳定、持久的最佳储鲜环境。由于其对食品的保存更健康、科学,在食品安全越发受关注的今天变得更加可贵。

应该说,高端家电已经迎来了最佳的发展机遇,在这场前所未有的洗礼中,谁能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树立先发制人的优势,谁就能在未来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卡萨帝 家博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